close

唉~~!

在補習班的自習課中,

看著藤井樹的小說自習,

挖勒~!

流浪的終點還沒看到一半!

就有人(應該是鬼)跑來靠腰!

害我不得已的把小說收下去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回到家,

我那個挺我挺到底的妹妹,

馬上提醒我:剛剛....育X有打來....我看媽的臉色變的很兇  小心一點!!

 

 

果然,

瞬間風雲變色,

鬼哭神嚎,

我好像被點穴似的,

想動也動不了!

媽呀~一出現就唸個半個小時多!

還好左耳進右耳出

心情沒有變的太壞

但是...嘿嘿~

那隻鬼...你死定了!

誰叫你誰不惹,

偏偏惹到一個心機婉如太陽騎士般的的我!

(想知道太陽騎士是誰,請看御我的 吾命騎士 )

 我可是有仇必報的唷!

看我怎麼整死妳

 

 

 

 

真怕整完他後,

我可能要去找我要流浪的終點!

T口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712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