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一場可怕的測驗後,

我的淺意是比較偏向女生?!

淺意識偏向女生捏!!!

該不會我是娘砲!!!!!!

蝦毀!那我人生不就完了(靠~你是歧視娘砲阿)

嗚嗚嗚~!

當班上的人一聽到我的事情後,

我終於又被冠上了一個挺娘的名字

班長:羊咩咩,幫我去教務處拿東西。(羊咩咩羊咩咩羊咩咩羊咩咩~幹!!!不要再叫了)

 

 

後來,

不知道是我因為88水災每天捐個10摳的關係還是怎樣

我的救星來了,

那就是我們最最最愛的公民老師(老師,我太愛你了...雖然你是男的  ㄜ....)

他跟我們講解一些有關於淺意識的東東,

剛開始,

我不敢問老師那個問題(如果真的是娘砲,那還得了)

但後來我那個好朋友(好欠扁的朋友)

幫我開口,

哈哈~

結果老師說:其實那跟娘不娘根本扯不上關係,

淺意識偏向女生是代表著對女生們有帶著一絲絲的羨慕感而已,

所以這種男生都會對女生們有很大的忌妒心......(後面忘了他怎麼說了)

 

 

老師~

我發現你好像也只是再害我耶!!

要是女生們知道我對他們有忌妒心

哇勒~我可能要終身孤伶伶

結局也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★_悲哀_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712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