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個多禮拜的無聊....清閒日子後,

小羊怎麼可能讓生活那麼無趣?!

我就是要每天都過的精采

這就是!

 

 

12/18,禮拜五

跟以往一樣要去補習班,

那天,正翰買了一桶70摳的爆米花要拿回去孝敬媽媽,(幹,考太爛用這招就能減輕罪行,好巴結唷!!)

我跟啟荏在車上早就覬覦那桶爆米花了!

所以,在上課時,

我們兩個就開始實施偷吃爆米花的計畫了!!

首先由啟荏的無敵偷拿法偷出了數十顆的爆米花,

但一下子就被正翰發現了!

再來輪到了小羊無敵"桶子偷偷法"!

怎麼偷呢?

我首先教彥育幫我引開正翰注意,

然後我就偷偷的拿走那個桶子,

但...也沒用,

很快就被發現了!!

 

 

後來,

正翰良心發現,

看到我們那們想吃,

就拿了一把給我們!!(算你有良心!!)

所以我們只好不在攻擊爆米花!!

 

 

到了下課,

我們還是跟以往一樣,

在一樓抬槓一下!

但正翰就是手殘,

才聊沒幾句就把保護一天的爆米花給弄倒了!!

我跟啟荏看到後,

我喊了一句:不要浪費!!

隨即我們兩個馬上趴下去猛吃爆米花,

然後正翰發現我們吃的是蓋子上面的時候,

二話不說,馬上救他的爆米花,

還好,70摳的爆米花救回了40摳,

將損失降到最低!

但....我跟啟荏呢??

正翰跟小禮在旁邊看我跟啟荏繼續吃地上的爆米花,

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!

他們兩個紛紛要我們不要做那麼下幹的事,

幹,去你的勒!

誰鳥你們阿?!

所以我們就繼續吃嘍?!

 

 

屁辣!誰知道那麼剛好!

學姊正好下來,

我ㄧ瞄到,

喊:學姐來了!

這句話好像有魔奏一樣,

我跟啟荏以神速的速度起身假裝沒事!!

等學姐走了以後,

我們倆又趴下去吃!

哈哈XDD~~

小禮一定覺得丟臉丟到死了!!

 

 

後來啟荏他爸來接他了!!

所以剩下我在癡地上的爆米花了,

可是後來我將爆米花吃的只剩最底部那攤時,

我就決定不吃了!!

於是正翰就尋求一個塑膠袋....但沒找到

老天有眼,

我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,

"蛋頭學弟"

他跟我們說我旁邊的那台腳踏車是麥克風學弟的(幹,趁機報仇,嘿嘿~~)

所以我跟正翰二話不說的將爆米花全部丟在麥克風的籃子裡!

後來,該死的小禮將飲料喝完後,

才跟我們說他有塑膠袋,

正翰馬上把握時間,

將杯子上的膜拿掉後,

瞬間舉起腳踏車,

將籃子裡的爆米花倒入杯子裡,

但杯子容量有限,

所以我馬上換袋子裝!

 

 

 

等裝完以後,

腳踏車破壞達人鐘小羊開始示範了!!

我將袋子綁在輪軸跟坐椅上,

然後將車上的所頭綁好塑膠帶後,

拍拍屁股走人!!

 

 

上車後,

原本跟學弟討論怎樣騙麥克風,

後來繩大哥將他女兒拿出來展示!

我們就投注在那可愛的女兒"兔子"身上了!!

 

 

車子開了不久,

小羊開始做一堆無聊的事,

起先拿一個爆米花想餵兔子吃,

她不領情!我差點將她做成三杯兔肉!

後來繩大哥拿起牠女兒的食物時,

我跟他要了一個!

我:正翰,我們兩個猜拳,輸的將它吃下去

正翰:我不是啟荏,我不敢

我:俗辣,好好好~我吃我吃

當我真的吃下去時,

大家都愣住了!!

我的超級頭腦這時急速運轉,

馬上想到讓每個人都吃的方法!!

於是我說:好吃耶!!再給我一個!!

當我吃完了第二顆時,

他們馬上抱著好奇的心態,

由正翰起頭吃了一顆後,

繩大哥、張小禮陸續吞下一顆!!

 

 

這時,愛裝熟的子淵過來了!!

子淵(裝熟中):你們吃下去了!!

我:要不要阿?我都吃了兩顆了耶!!

子淵:你陪我吃我就吃!!

我:好!!

繩大歌拿了兩顆給我,

我發了一顆給他時,

故意將它弄掉!(沒人發現我是故意的!!)

子淵:給一顆新的

我馬上將我那顆遞給他!

然後跟繩大歌拿了整袋的兔飼料後,

假裝吃下去後,

他看我一下,

不甘勢弱的也跟了!!

我:子淵阿!你看~

我張開嘴巴的說!!

他看到我嘴巴沒東西時,

熊熊一直靠夭!!

唉~~但是他在跟誰嘴砲阿?

我耶!!西農電機二的人耶!!

他怎麼可能嘴砲的贏我!

所以我不費吹灰之力的將他KO了!

 

 

後來小禮下車了!!

那該死的子淵又跑來裝熟,

眼見車子剩下沒多少人了!

所以,

我開砲了!!

我真的猛開砲!

我砲到他說不出話來!

在我下車前,

蛋頭學弟:學長,好精采唷!!

我:沒什麼,這還不到我5成功力,有機會我表演到8成功力給你欣賞!!

 

 

 

後來等我下車後,

結束了這個不愉快的一天(雖然嘴砲的很爽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712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