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!

最近發現我有一陣子的屌事都沒打到網誌上!!

哈XD~~

先補一點吧!!

 

 

 

記得今年某月某日某時我跟啟荏還有正翰三人一起去捐發票,

我們全副武裝,

育達背心、育達發票桶....等(好像就這兩樣!)

蛤?問我未什麼穿的都是育達的?

嘿嘿~因為我們是育達教育集團的學生阿!

不穿育達不然穿啥ㄚ??

 

 

 

 

起先,我們已啟荏為中心,

讓他帶領我們下幹...ㄜ....是捐發票,

我們在麥當勞前面排成一列,

好像善心人士一樣,

但其實我們在看美女!!

去過虎尾的人都知道,

麥當勞前面是最多咩的地方!

所以嘍!我們是在看美眉!

 

 

 

後來不知道哪個人開口說要不要去精英玩!(好像叫鐘小羊)

經過表決後,一至通過!

問題來了!!

有誰知道精英怎麼走?

哈哈XDDD~

這時,虎尾衛星導航小羊出現辣!!

我帶領大家到國泰人壽時,

啟荏:子揚哥,你在樓下把風

我:為什麼?

正翰:你沒補過精英吧!

我:嗯,怎了?

正翰:那我們去就好辣!

啟荏:我跟正和都去過精英的西螺班了!

正翰:你沒去過就在下面把風,我們去一下就下來!

我:好吧!

看著他們走入電梯,

當電梯門一關,電梯瞬間往5樓直升!

我想說他們因該不會太快下來,

我就在樓下晃一晃,

但.....他們1分鐘之後就下來了!!

為什麼?

啟荏:子揚,精英的教室在幾樓阿?

我:挖勒!我怎麼知道阿!!搞笑喔!!

正翰:啟荏,不如我們走樓梯好了!

啟荏:喔!好吧!子揚,你在樓下在等我們一下吧!

我:......好吧!

我又看著他們往樓上跑,

唉~我又開始晃阿晃了!!

5分鐘過後,一陣極快的腳步聲從樓梯飆下來!

啟荏:快走!我們被發現了!

我:......

最帥的來嘍!

世上有哪個白痴在做完壞事後,

還屌啷噹邊走邊玩阿?

都嘛是用跑的逃命!

但我們就是用走的!!

真帥!!

 

 

後來,

當我們走到了圓環時,

天外飛來一聲:站住!

我們不理會,還繼續走回育達,

當又一句:站住!

我們回頭,精英的老師往我們這裡走來!

蛤?問我不是沒去精英補過嗎?怎麼知道那個是精英的老師阿?!

靠~難道補習班不會去學校拉學生喔!

這種事還要問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要打精英老師太麻煩了,用冬瓜取代吧!反正她那麼矮!)

冬瓜:正翰、啟ㄖㄣˋ站住(為什麼啟荏的名字要用注音,因為她唸錯辣"荏"為三聲)

當我正愁為什麼沒叫到我時,

她已擋住我們的去路了!

冬瓜:你們剛剛在幹麻?

啟荏:沒有阿,就...路過!!

冬瓜:路過?路過還會去偷看我們的學生喔!

我們頓時語塞了!

冬瓜:說,你們剛剛到底要幹嘛?

正翰:沒有,我們只想看看虎尾精英跟西螺精英有什麼不一樣!(幹~好虎爛)

冬瓜:你們能不能將心比心?要不要我將你們做的事情跟你們教官說?

啟荏:不好意思,我們錯了!

小羊勒?怎麼都沒有說話?

哈哈XDD~因為他躲在啟荏後面偷笑!

冬瓜:(和顏悅色)下次不要再犯了就好,咦~後面這位怎麼沒看過?

我:喔~你好你好(幹~問三小)

冬瓜:你們不是要捐發票,我那邊有很多,要不要跟我去拿?

啟荏:不用了,我們做錯事,不敢再麻煩妳了!!

說完,冬瓜就要回精英時,

我們馬上腳底抹油,

直奔育達!(早知道就先這樣做了!!)

回去當我們將這些糗事跟珮錞姊他們說,

幹~每個人都笑肚子痛!

唉~~~我們真的太....太.....太有種了!!

哈哈XDDD~~先這樣,

欲知今後如何,請聽下回分解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712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