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小草的際遇說穿了是不小心!!

怎麼說呢?

因為阿,我只是不小心看到她,她不小心讓我看到,

我不小心去搭訕她,她不小心被我搭訕,

我不小心要到她的及時,她不小心給我她的及時...等(靠~~說那嚜多幹嘛?神經病!)
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小心造成的!!

 

 

 

 

我該說我太厲害還是該說我太強?!

晚上睡覺我只能說我是神手!!

一進帳蓬我就睡著了,

但是健盟那個白痴,竟在宵禁時放音樂,我剛好睡在他隔壁!

我:幹~誰在放音樂?!

健盟:歹係~歹係~

我:.....(睡著了)

後來,大約過了一下子,

健盟爬到啟荏那邊玩牌,

我:怎麼沒人?算了滾到旁邊睡好了!!

眾人:???

我:......(睡著了)

又過了不久,

我忽然覺得熱到睡不著,

我:好熱唷~!

(脫衣中)

啟荏:子揚,你醒嘍!!

我:.....(睡著了)

哈哈哈~~~我真的很神,

一直睡,一直睡,

還好沒人因此亂我,

呵呵呵XD~~~

 

 

 

隔天呢?

我啊~!就去當阿Q嘍!!

哈哈哈XD~

真爽!小草也是阿Q!

我又開始跟她聊天了!!

她真的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!!!

真不知道位什麼那麼多女生會說她的閒話呀?!

哼~~~!

 

 

 

我們第二天的第一堂課裡,

我們玩穿呼拉圈,

當我們全過時,

那位欠我們大隊長200摳的隊長給我們一人一片樹葉?!

樹葉?!

啟荏:這是要幹嘛?

欠錢的:這是尖山碑特有的漆彈兌換券,每一片可換50發子彈唷!!

我們:.......

當地二堂課進行時,

我們每個人都將樹葉拿給我們大隊長換漆彈,

大隊長:這是什麼?

我們:隊長說這可以換50發漆彈!

大隊長:神經病呀!不要忘他還欠我200摳,欠錢說的話你覺得能信嗎?你們被騙了!

我們:.............(伈裡的O.S.幹..............)

輪到第二天的高潮了!!

我们得打水球時間!

我們這隊拿著我們得到的氣球去灌水,

但灌水時有一隊人馬在耍白目,

她對我們對的女生實施泥巴水球攻擊!

媽的勒!誰不惹,偏偏惹我們!

我馬上開始實施我的報復計畫,

他們用泥巴水球!

我們呢?

嘿嘿嘿~~~牙膏水球伺候!!!!!!哈哈哈~~~~~~~~~~~~~~`

我將牙膏灌入水球哩,

等灌完水後, 一K...........

他們一身牙膏味,

真他媽的爽啊!

哈哈哈~~~~~~~‵(難怪我能創出賤的美學!!!)

 

 

 

 

水球大戰正式展開,

但任誰也沒料到,

我跟啟荏又開始耍白痴了!!

我們不知到從哪拿到兩個大塑膠袋,

在裡面裝水後,扛到集合場裡!

哈哈~~眾所矚目得焦點!!

果然,小草看到我們這樣玩,她也嚇到了!!哈哈~~~~

我們等偉哥一出場時,

兩袋齊發,噴的他滿身都濕了!

但我們也沒好到哪裡!

我一潑完,比賽開始!!

一堆水球從天而降,

我被砸中數十顆!但我去一直攻擊小草!!

砸7中4,

這種準度還真難練成啊!!

 

 

 

 

砸完水球後,

換烤肉豋場!!

我跟啟荏and台南班的色胚朋友跑去台北班找正咩!!

忽然眼睛一亮,

有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出現在我面前!!(這次不是小草唷!!)

我又出馬辣!!

當我跟她說完幾句話後,

忽然背脊一涼,一陣殺氣忽然向我奔來!

轉頭一看,有一個男的在瞪著我,

媽的勒~!

搭訕一個女生如果被其他男生瞪的那麼厲害,

一定代表那女的死會了嘛!!

靠~~死定了!!

搞不好會有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豋場耶!!!

 

 

最後,結訓儀式來了,

我跟啟荏耍了最後一次的白痴,

當花蓮班的學生们要先走時,

必須先繞場!

我們倆就在前面堵小草(哈哈~~又是她)

超白癡的!!我們搞到最後,

好像是在選舉似的!

跟每個人握手,

就只差沒說:凍蒜、凍蒜...

哈~~~當輪到小草時,

我們兩個像瘋子四的拼命跟她握手,

呵呵呵XD~~他一定被我們這種白癡的舉動嚇到該去收驚了!!

最後只能跟花蓮班的同學說掰掰了T口T"

 

輪到老師們遊街辣!!

我們還是跟對花蓮班一樣,

搞的像在選舉!!

哈哈~~看別人錯愕還真好玩!!

 

 

當我们要離開時,

大對長輩我跟啟荏砲轟!!

啟荏:雷人考本阿~~

大隊長:雷人考本啊~~

我:幹道摳李齁腮啊~~

大隊長:幹道摳李齁腮啊~~

啟荏:Loser的勒起咖黨ㄑㄩˋ

大隊長:起咖黨ㄑㄩˋ我聽的懂

(打啟荏中)

我:哈哈哈~~哈宅啊

路人们:哈哈哈哈~~~~~

 

謝謝觀看

 

 

疑?我怎麼沒帶相機去拍照?!

 

 

 

有些事件有遺漏,請至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0923364159/33696749啟荏網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7127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